大嬸嘴角的故事:我是怎麼從嘴巴掉牙到笑容自信的

今天我要跟你們分享一個我爸治療口腔的故事,這可不是普通的補補牙、換換牙齒哦,是我爸去做all on 4全口重建的故事,讓我們來看看吧。

大嬸嘴角的故事我是怎麼從嘴巴掉牙到笑容自信的

他以前非常愛吃檳榔,結果牙齒都掉光光了,想到就覺得心疼。我每次看到他的嘴巴,都忍不住想起那個爆紅的陽婆婆角色,你知道的,那張皺巴巴的嘴唇可不是誰都能hold住的。

大嬸嘴角的故事我是怎麼從嘴巴掉牙到笑容自信的

後來我才發現,牙齒掉光光不僅影響咀嚼功能,還會讓嘴唇變得很鬆軟,就像陽婆婆一樣,最後還可能臉歪嘴斜的,太嚇人了。這就是缺牙的威力啊,得防!得防!

我老爸是開大貨車的,每天開車邊開邊吃檳榔,結果上顎就只剩下兩顆牙齒,然後裝了活動假牙,但總是感覺不太方便。而且他的槽骨已經萎縮,傳統植牙要補骨粉,金錢和時間都是大問題。

但後來,我爸的朋友去做了昕展牙醫的all on 4全口重建,整個人看起來超年輕,牙齒也美美的。我爸當然也心動啦,他希望可以吃美食,過著好日子,這可是我們全家都支持的!

大嬸嘴角的故事我是怎麼從嘴巴掉牙到笑容自信的

所以,我們來到了昕展牙醫。醫生很專業,一開始就做了術前分析,解釋了因長期檳榔使用導致的牙齒問題,還有牙床嚴重萎縮的情況。all on 4全口重建就是為這樣的情況設計的!

我老爸選擇了全舒眠的方式,手術過程完全沒有疼痛感,只需要植入四根植體就可以完成整口的牙齒。看到他手術的過程真的超神奇的,也很佩服現在的醫療技術,可以用這麼簡單又快速的方式全口重建。

所以如果你也有類似的問題,不妨去看看昕展牙醫的官網,裡面有很多案例可以參考,你懂的,不想再讓嘴巴成為大嬸嘴角的話,就得行動了!

的故事告訴我們,牙齒問題可不是小事,但有昕展牙醫的all on 4全口重建,你也可以擁有一口自信的笑容!

昕展牙醫診所:

地址:403528台中市西區向上南路一段166-5號

電話:(04)24730325

產品和服務:https://flystardental.com/

線上預約:https://flystardental.com/%e9%a0%90%e7%b4%84%e7%9c%8b%e8%a8%b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62e2u2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